IMG_1836.JPG

今天要來分享北田蒟蒻糙米捲(蛋黃口味)試吃心得!

從外包裝看起來很像小時候吃的玉米濃湯捲,挺懷念的~

 

好奇心作祟下,決定買來吃吃看囉~

 

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!!

 


【概述】

外觀特徵: 看起來像玉米濃湯棒

口味: 糙米的香味,內餡甜甜鹹鹹與蛋黃的香味

口感: 外脆內酥

注意過敏原: 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物, 大豆, 蛋及其製品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產線也有生產含有芒果, 牛奶, 堅果, 芝麻的餅乾

 

 

【外觀包裝】

包裝上頭就貼個蒟蒻糙米捲的本體照,但糙米捲本人其實是比較白的

 

中間有透明開窗的貼心設計可以看到內容物是怎麼分裝的~

 

IMG_1833.JPG

 

內容物總共就是14根的小包裝,直接來看蒟弱糙米捲本人吧~

是不是比包裝上的美白許多呢~XD

小小一根的量也滿好入口的,不會小包裝一開封就要吃很多~

 

IMG_1837.JPG

 

【營養標示】

提醒!

 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物, 大豆, 蛋及其製品 

 生產線也有生產含有芒果, 牛奶, 堅果, 芝麻的餅乾

這邊也要說一下,一開始我很好奇,為什麼是叫"蒟蒻"糙米捲

 

難道是內餡有蒟蒻,軟Q軟Q的增加口感的層次感嗎?

結果看了成份才知道,是有添加蒟蒻粉啦~~

 

搞笑了~我還以為是印象中的那個軟Q蒟蒻,呵呵

IMG_1835.JPG

 


【試吃心得】

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小時候吃的玉米濃湯捲!

外皮脆脆的,內餡鹹鹹甜甜的和蛋黃的香味交織再一起,實在是我愛吃的口味之一

 

我覺得是個老少咸宜的口味~滿推薦大家去品嚐看看的!

 

【哪裡買】

嘉嶸商行,☎️訂購電話 02 2799 8152,(中午12:00~13:00 休息不營業)

地址: 114台北市 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35弄34號 (歡迎住附近的讀者來店裡消費喔~~)

PChome : 北田蒟蒻糙米捲-蛋黃 160g

 

【總結】

整體吃起來我覺得滿推薦的,且會再回購的餅乾之一

小包裝份量方便攜帶或者分享給家人朋友的很不錯!

下午,當下午茶的小點心,

晚上, 解嘴饞的小點心

都是不錯的選擇~

以上是[北田]蒟蒻糙米捲(蛋黃口味)的試吃心得~

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,我們下次試吃見,掰掰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推廣文:
我在Potato media 也有創立部落格,
在Potato media 不管是發文,留言或按讚都可以賺取虛擬幣CFO,還未加入的朋友,可以點選以下連接去註冊!
註冊時填入下列註冊推薦碼,可獲得100 積分喔,每日累計的積分都可以依照比例獲得CFO,CFO幣可以換成現金來賺取額外收入,快來加入吧~
註冊推薦碼: JPPquoJ6O
推薦連結 Potato medi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糙米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享吃 的頭像
    好享吃

    好享吃

    好享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