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13.JPG

今天要來分享志烜(ㄒㄩㄢ v)食品的石斑魚乾!

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石斑魚乾,味道與口感還以為會跟魷魚乾類似,殊不知竟然不是!!

話不多說,馬上進入正題,Let's Go

 

【概述】

● 外觀特徵: 像煎荷包蛋的黃色

● 口味: 不算很重口味的鹹味與甜味

● 口感: 乾乾的,鬆軟綿密的口感

注意: 本產品含有魚的成分,過敏體質者請留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含魚骨,請多咀嚼,小心食用

 

【外觀包裝】

樸實無華的包裝設計,

另外還有方便封口的夾鍊設計

 

IMG_1810.JPG

 

包裝裡面數一數有五片石斑魚乾,

PS:其中一片放盤子了,所以照片會看到裡面剩四片~

 

IMG_1815.JPG

 

我的盤子直徑約14cm,這石斑魚乾算不小片

IMG_1814.JPG

 

【營養標示】

提醒!

本產品含有魚的成分,過敏體質者請留意

本產品含有魚的成分,過敏體質者請留意

本產品含有魚的成分,過敏體質者請留意

含魚骨,請多咀嚼,小心食用

含魚骨,請多咀嚼,小心食用

含魚骨,請多咀嚼,小心食用

有味精成分,小嚐鮮就好,不要太常吃對身體不好喔~

IMG_1817.JPG

 

【試吃心得】

第一次吃石斑魚乾,所以第一印象會覺得應該是魷魚乾的口感吧,

 

但當第一口咬下去,讓我蠻驚訝的,怎麼像小時候很喜歡把棉質布料含在嘴巴咬的口感

 

鬆軟又綿密的口感,直接刷新我的第一印象

 

而且這個石斑魚乾,還真的是完全乾乾的,不像魷魚乾是偏濕潤的~

 

口味上是有些微的鹹味與甜味,我歸類不算重口味的零食~

 

那麼直接近拍一張石斑魚乾的照片,應該可以想像口感是如何~

 

 

IMG_1816.JPG

 

 

 

【哪裡買】

● 嘉嶸商行,☎️訂購電話 02 2799 8152,(中午12:00~13:00 休息不營業)

地址: 114台北市 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35弄34號 (歡迎住附近的讀者來店裡消費喔~~)

● 蝦皮 : 志烜食品_石斑魚乾(原味)

 

【總結】

第一次嚐鮮石斑魚乾,感覺滿有趣的,每咬一口就感覺很像在咀嚼一塊布的口感

 

口味上不算很重鹹與甜,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~

 

因為石斑魚乾本身很乾且微鹹與甜,我覺得再搭配啤酒的苦味,在味道上會更有層次感~

 

另外,志烜食品也有出品其他水果乾的產品也不錯喔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篇👇

 

我是平時愛吃零食且熱愛分享心得的部落客,我們下次試吃見,掰掰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推廣文:
我在Potato media 也有創立部落格,
在Potato media 不管是發文,留言或按讚都可以賺取虛擬幣CFO,還未加入的朋友,可以點選以下連接去註冊!
註冊時填入下列註冊推薦碼,可獲得100 積分喔,每日累計的積分都可以依照比例獲得CFO,CFO幣可以換成現金來賺取額外收入,快來加入吧~
註冊推薦碼: JPPquoJ6O
推薦連結 Potato medi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斑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好享吃 的頭像
    好享吃

    好享吃

    好享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